朝颜

脑洞推放,大概

做了个梦。

大家初中或小学的时候可能都有在本子上写玛丽苏小说的经历,我也是。

梦里面我那个本子没收,就大大咧咧的放在桌子上,然后来我家的表哥就顺手翻开了,问我,“哇,你还在写这个啊!”

我能怎么办,只能干巴巴的解释,“这个大家中二时期不都写过的嘛。”

主要是那个时候我妈就在旁边,我感觉梦里的我都要社会性死亡了,那个感觉真的是。

还有就是,我家里养了五只猫。就那种特别奶特别奶的小橘猫,还穿着小衣服的那种,老听话了,任你撸的那种,还会蹭你的腿和你撒娇。

但是你能想象到,一觉醒来你啥都没有的感觉吗?别说五只了,家里一只都没得,附近也没人养猫,野猫都看不到的那种,这种心理落差真的是,打击太大了。


一个梦两篇文,哈哈哈哈不愧是我(bushi),洗碗真是个灵感迸发的好时候啊!

评论

热度(2)